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伊朗卫生部副部长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状况良好

央视新闻 2020-02-25 20:31:54

央视新闻消息,据伊朗伊斯兰通讯社25日报道,卫生部副部长哈利其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哈利其在其社交媒体证实了这一说法。他表示,24日晚上的测试显示阳性,此后他已经接受隔离,目前状况良好。

据海外网援引伊朗官方媒体报道,此前,哈里奇一直站在伊朗应对疫情的最前线。目前,伊朗政府已经关闭了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学校,并暂停举办足球比赛。电影院和其他场地的演出也将暂停。伊朗政府已经开始对德黑兰地铁和市内公共交通车辆进行日常卫生处理。伊朗迄今已在首都德黑兰等5个城市确认了病例。德黑兰一名当地市长也在被感染和隔离的人群中。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