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53名员工发联名信,要求该报正式道歉

2020-02-24 07:37:37

据环球时报,“更改标题,对读者道歉!”美国《华尔街日报》的“辱华标题”丑闻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在该媒体内部也掀起波澜:该报数十名工作人员日前签署联名信,要求《华尔街日报》就《中国是真正的亚洲病夫》一文所引发的强烈负面影响正式道歉。

据美国《纽约时报》23日报道,这封联名信共汇集有53名记者和编辑的签名,于本月20日通过《华尔街日报》中国分社社长郑子扬的电子邮箱发出。收信人分别是该报发行单位——美国道琼斯公司首席执行官刘易斯,以及道琼斯所属的母公司——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汤姆森。信件联署者多为《华尔街日报》驻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的工作人员,此前被中国外交部吊销记者证的3名记者——北京分社社长李肇华、记者邓超及温友正也在其中。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