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新潮传媒向爱心企业捐出100亿广告资源

2020-02-20 16:24:27

新潮传媒决定,捐出100亿刊例价广告资源,赠送给此次疫情期间的爱心企业。每个企业的广告赠送金额与企业此次疫情的爱心捐款金额相当(捐多少,送多少,最高不超过刊例价5000万元)。向他们致敬的同时,携手共同战"疫",协助他们宣传品牌、稳定就业、造福社会。

新潮传媒尽管是一家创业公司,同样肩负着社会责任。疫情期间,我们联合海泉基金共同向疫区捐赠了13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同时捐出1亿元广告,联合央视新闻、新华网、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中广协等单位发布防疫知识,稳定民众信心。

2020年,新冠病毒让所有人都经历了一场特别的“春劫”,给国家经济、企业经营、家庭生活都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此时需要全国上下同欲、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新潮也需要挺身而出,特在疫情期间,用全国100座城市的60万部电梯智慧屏,全力驰援爱心企业的公益行为。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潮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