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 绿地集团向成都捐赠50万元医用防疫物资

2020-02-14 18:09:09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全球布局优势,从全球采购医用防疫物资送到防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月14日,绿地集团向成都医疗卫生系统捐赠了一批紧缺医用防疫物资。

此次捐赠物资总价值50万元,其中包括10000个采购自加拿大的N95口罩、5000个日本医用口罩、10000副医用手套、100套防护服、200瓶消毒液等医用防疫物资以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的20件进口乳制品、维C饮品。这是继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大规模支援武汉、上海、河南、山东等多地防疫物资之后,再次组织向成都医疗卫生系统进行紧缺防疫物资捐赠。此举充分展现了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国有控股企业与政府合力打赢防控新型肺炎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这批物资也将为缓解成都疫情防控物资短缺压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绿地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