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抓紧投放临床有效药物,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2020-02-13 19:30:54

据央视新闻,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通过错峰等措施今年不会出现往年那样的返程高峰。各地要继续抓好群防群控。各省负责对本省各市县根据疫情合理分类,制定差异化精准防控策略,视疫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有效药物和救治是战胜疫情的关键环节。要总结近6000例治愈病例,完善诊疗方案。更有针对性防止轻症转为重症和开展重症患者救治,抓紧投放临床有效药物,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