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申请疫情贷款?三六零否认,美团不予置评

2020-02-12 18:47:07

据新京报网,2月12日,针对外媒报道申请银行贷款一事,三六零(601360.SH)方面回复记者称,“公司从未申请政府贷款,用于购买医疗物资或投入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相关APP开发之用。”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小米正在寻求50亿元人民币贷款,用于生产和销售包括口罩和温度计在内的医疗设备;美团点评申请40亿元贷款,部分用于帮助为疫情中心武汉的医务人员提供免费食品和送货服务的融资;奇虎360寻求10亿元贷款用于购买医疗相关产品,并为追踪和控制病毒扩散的应用程序相关工作提供资金。除了三六零之外,美团表示不予置评,截至发稿时,小米尚未回应。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