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科电气复工第一天专项捐赠抗击新冠肺炎120万人民币

2020-02-12 14:54:00

自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科电气高度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部署和号召,紧急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公司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开展。

在做好相关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2020年2月10日,公司及子公司中科星城、贵州格瑞特向岳阳市慈善总会、宁乡市红十字会、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进行捐赠,并通过岳阳市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进行了捐赠。上述捐赠款项总计12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中科电气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及时跟进应对措施,加大员工防控及排查力度,做好各项防疫预案与执行安排,继续助力疫情防控,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科电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