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攻坚战,以医者仁心守护健康中国

2020-02-11 15:14:37

近期,作为中国规模领先的预防医学龙头企业,在整个疫情期间,美年健康(SZ,002044)正在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攻坚战,“疫情爆发时,美年的医护团队就纷纷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奔赴抗疫最前线;为了缓解线下就医压力,美年联合大象医生、优健康等医疗机构第一时间开设线上爱心义诊、远程阅片服务以及抗疫心理援助热线;为了驰援湖北疫情检测防控工作,美年联手硕世生物,捐赠总价值180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和仪器,72小时星夜兼程送达武汉当地医院以解燃眉之急。”美年健康董事长俞熔表示。

对于疫情带来的影响,俞熔认为,这次疫情将触发整个健康体检行业深层次的变革,甚至会改变未来数十年的产业生态。在检前、检中、检后服务上,都将进一步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线上服务也将结合智能化、数字化转型,这个速度会非常惊人。他预测,未来的中国,对高品质的预防诊断、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的需求一定会呈现爆发式成长!

“美年健康将始终坚持‘品质驱动、创新驱动’的核心战略,坚持不懈地一根筋死磕医疗质量,一股劲苦练品质内功,一颗心钻研前沿科技,不断创新科技,不断升级医疗品质。”俞熔强调,我们坚信,战胜疫情后,人民会更团结,经济会更强劲,国家会更好!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年健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