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医学城企业生产的320件药品火速运往武汉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8 14:30:34

2月7日中午,成都医学城企业海通药业和通德药业的320件药品装车火速发往武汉的4家医院,预计2月8日中午抵达武汉。

每经编辑 杨欢

Wechatimg3.thumb_head

企业加紧生产药品 图片来源:成都温江区供图

2月7日中午,成都医学城企业海通药业和通德药业的320件药品装车火速发往武汉的4家医院,预计2月8日中午抵达武汉。

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1月28日,海通药业和通德药业提前复产,未与疫区接触的温江本地和大成都范围内的员工返厂,并执行严格的防控措施。健康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消毒之后,员工进入工厂区域,再经过严格的卫生管控后进入生产车间。

连日来,公司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平均每天生产维生素C注射液30万支、肝素钠注射液30万支、阿奇霉素分散片2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40万片。

2月7日发往武汉的药品除了肝素钠注射液为此前订购,海通药业还向武汉捐赠维生素C注射液、阿奇霉素分散片、对乙酰氨基酚片96件,共计14.59万元。此前正月初三,公司还捐赠1.2万支维生素C注射液发往武汉。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疫情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