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心系“9+3”贫困地区疫情防控, 贵州农信1050万爱心捐赠助力

2020-02-05 11:47:35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贵州农信始终不忘“百姓银行”使命担当,与全省人民一起尽心尽力,共克疫情。在为群众保质保量提供好优质金融服务基础上,2月4日,省联社通过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捐赠资金1050万元,资金重点用于贵州贫困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红十字会会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何力为省联社及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及爱心牌

据悉,截至2月4日16时,贵州省红十字会累计接收社会捐赠款物4841.26万元,其中资金1294.56万元。贵州农信本次捐赠的1050万元是贵州省红十字会目前收到的最大一笔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捐赠款,将用于贵州省紧急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物品,重点用于“9+3”贫困地区,即:威宁、纳雍、榕江、从江、晴隆、紫云、沿河、望谟、赫章等9个尚未摘帽出列深度贫困县以及织金县、水城县、七星关区等3个剩余贫困人口超过1万人的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不仅是贵州农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更是贵州农信关注社会民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代表省联社及信合基金会向贵州省红十字会授牌捐赠

2013年来,贵州农信积极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优势,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力度参与和支持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共向社会捐赠资金28亿元。2013年5月省联社联合所辖84家行社发起成立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以来,秉承扶危济困的慈善宗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截止目前,基金会累计开展公益慈善项目175个,捐赠资金65690.34万元。项目覆盖全省9个地州市,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人居环境改善、党建扶贫、产业扶贫等各个领域,惠及人数达百万余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与贵州省红十字会签署捐赠协议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