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抗击疫情,时代中国在行动

2020-02-03 09:28:53

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代中国在行动。

时代中国通过时代基金会,已累计捐赠16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用大爱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时代中国也采取系列措施,在全国上百个小区、多个办公园区开展防疫行动,并每日跟进员工健康信息,为业主、商户、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积极阻击疫情外,时代中国也关怀合作商户,对时代商业旗下六个在营项目所有商铺2月份的租金减半收取,与商家并肩作战,共渡经营难关。

大爱:

时代中国累计捐赠1600万元

2020年1月25日,针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时代中国快速反应,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300万元,由红十字会专款专用于定点治疗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机构采购医疗设备及物资。时代中国与武汉红十字会保持密切联系,捐赠款项在三天后即转入相应指定医疗机构。

1月31日,时代中国再次通过时代基金会,捐赠13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其中,向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1200万元,700万元用于进一步支持广东省内的疫情防控,500万元用于在全球采购一批高品质医用口罩、防喷溅护目镜、专业隔离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投入防疫一线;同时,捐赠100万元至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定向用于中国中医科学院用于疫情防治及购买医疗物资。

至此,时代中国通过时代基金会,共计捐赠1600万元的资金与医疗物资,持续助力阻击疫情。

此外,时代中国、时代邻里进一步联合春雨医生推出“共同抗击冠状病毒”线上义诊,免费提供7*24小时线上专家义诊及心理疏导等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线上问诊咨询,缓解医院看病压力、避免因前往医院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防控:

开展防疫行动为业主、商户、员工筑起防护墙

为了有效防控疫情,时代中国也针对业主、商户、员工等,采取系列措施,全方位筑起疫情防护墙。

在业主层面,时代物业人提前结束春节假期返回岗位,在小区出入口免费向业主派发一次性口罩,提供消毒洗手液。为防止二次传染和病毒传播,物业特地在社区内设置了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安排专人为垃圾桶消毒,并妥善处置业主使用后的废弃口罩。

针对大堂、游乐设施等所有公共区域,时代物业重点开展消毒预防工作,加大消毒频次。对大堂门把手及电梯面板,使用一次性保护膜进行遮蔽保护,每天更换保护膜并进行消毒,确保业主安全。

为了保护商户,时代商业也每天在各项目园区进行两次全面消毒,每半小时对于大堂入户门、停车场出入口等客户高频出入的场所进行清洁消毒,每两小时对项目外围、楼层通道、洗手间、走火楼梯等公共区域进行擦拭消毒。

对进入小区和项目园区的人员,时代物业和时代商业也进行体温监测,并要求佩戴口罩,隔绝病毒传播。

在员工层面,自1月20日起,时代中国给员工发放口罩,并加强办公区域消毒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及地方政府指令,将复工时间延迟至正月十五后。时代中国也表示,复工后,将严格执行大厦人员出入管理,每日监测人员体温,并确保员工佩戴口罩;对办公区域以及员工频繁接触的门把手、各类开关等进行重点消杀;倡议公司内部尽量减少组织人员聚集性会议;调整员工餐厅用餐安排,减少人员在餐厅聚集;此外,提前采购储备物资,为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确保员工健康。

关怀:

时代商业六个项目商铺2月份租金减半

疫情在前,时代商业的商户也面临经营困难。近日,时代商业作出决定,本着与合作商户并肩作战的原则,对旗下六个在营项目所有商铺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的租金,减半收取,帮助缓解商家经营压力,共渡难关。

具体受益项目包括:时代·远景大韩城、时代TIT广场、国际单位时尚科技园、时代E-PARK(天河)、时代E-PARK(番禺)、时代钻汇方洲。

此外,春节假期期间,为了关怀员工,时代中国每天对员工行程及健康信息进行统计,提醒员工做好自我隔离等防护措施,并关注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及时给予引导和支持。

响应:

线下售楼部延期开放鼓励客户线上购房

1月26日,为有效预防肺炎疫情蔓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外发布倡议,建议房地产开发企业应暂时停止售楼处销售活动,待疫情过后再行恢复。时代中国快速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延期线下售楼部开放,暂缓各类线下活动。同时,时代中国也推出线上售楼部,客户可通过小程序“时代+”,足不出户在线咨询及选购好房。为了打消客户没有线下实地选房的顾虑,时代中国还郑重承诺,凡在2月份通过“时代+”线上购房的客户,7天内均可无理由退房。

时代物业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清洁

时代物业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

时代物业在社区内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

时代商业对大堂的空调风口进行清洁消毒

时代中国每日跟进员工行程与健康信息

时代中国联合春雨医生发起线上义诊

时代中国线上购房7天内可无理由退房

责编 魏小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时代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