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中国太保: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顶得住、跑起来!

中国太保 2020-02-02 02:12:30

1月28日(正月初四),中国太保集团党委书记孔庆伟主持召开2020年第二次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位、责任到位,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用“太保责任”参与全民抗疫

1月26日,中国太保宣布向奋战在湖北地区抗击疫情第一线的湖北省及外地援鄂参与疫情救治的全体医护人员共50多万人提供为期一年的专属保险保障,保险责任包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后身故赔付20万元,总保额逾千亿元。

1月28日,中国太保为奋战在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项目的近6000名项目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人均保额为60万元,总保额数十亿元,覆盖因意外伤害及疾病导致的身故、伤残等保险责任。

截至1月30日16时,中国太保已接到全国11省共27名寿险客户报案,各地产险客户报案逾3.5万件(主要为旅程取消相关险种),湖北百万医疗类险种疑似肺炎报案1件,目前,各项理赔服务工作正在妥善开展中。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汤辉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