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苏宁张近东最新内部信:艰难时期再大的利益也无足轻重 决不允许涨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2-01 13:03:04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每年的正月初八,是苏宁结束春节长假后开工的第一天,按照惯例,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在这天召开新春团拜会发表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今年不同于往年,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2月1日,张近东通过视频向28万苏宁员工发表团拜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一方面,鉴于目前疫情形势,除了一线岗位,苏宁大部分员工将推迟复工。按照此前苏宁内部豆芽系统发布的通知,苏宁将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2月3-7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2月10日返岗。

张近东除了在视频中嘱托员工继续做好个人及家庭的安全防护,并就一线的服务保障、抗击疫情援助等工作进行提前部署。

而对于举国关注的疫情,张近东表示,艰难时期,再大的利益也无足轻重,所有体系都要把保障和援助放在首位。

张近东要求全员保持战备状态,全面保障终端服务工作的运转。春节期间,苏宁线上线下所有服务终端,全面投入保供增援,张近东特别强调“决不允许涨价,严控配送时效”。强调坚守岗位保障百姓的生活所需,就是苏宁最大的责任。

在张近东看来,面对疫情,发挥互联网和一线零售终端融合覆盖优势,保障百姓的生活所需,就是苏宁作为零售企业最强有力的回应。

据苏宁易购方面介绍,当前,苏宁的线上平台苏宁易购,线下的苏宁小店、苏宁菜场、苏鲜生等业态,遍布全国的快递网点等服务终端,正在充分发挥线上线下O2O融合发展的优势,保障充足的物资供应。

此外,为了保障市民的“菜蓝子”,苏宁菜场连日来都在紧急加购、及时补货。苏宁菜场目前在南京、镇江等地开通提货点接近220家。年初三开始,苏宁菜场蔬菜品类陆续增加供应,菜品可以达近70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 张近东 涨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