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宣布新型冠状病毒对美构成全国公共卫生紧急事件 对中国政府举措表示赞赏

央视新闻 2020-02-01 08:23:52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美国白宫应对新型冠状病毒工作组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对美国构成全国公共卫生紧急事件,并对中国政府抗击疫情的举措表示赞赏。工作组在发布会上宣布的暂时性限制措施包括,自美东时间2月2日下午五点起,在此前14天内访问过湖北的美国公民入境美国时需接受最多14天的强制隔离,访问过中国其他地区的美国公民需接受健康检查并在接受监督状态下自我隔离最多14天。在此前14天内访问过中国的外国公民暂时不得入境美国,美国公民或美国绿卡持有者的直系亲属除外。

此外,自美东时间2月2日下午五点起,中国飞往美国的航班须集中在以下7个机场降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洛杉矶国际机场、旧金山国际机场、亚特兰大国际机场、芝加哥国际机场、西雅图国际机场、檀香山国际机场。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