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顺丰回应“员工私自截留口罩贩卖”:已向警方报警

2020-01-29 23:27:00

顺丰集团微博发布严正声明称,接到网友信息,公司高度重视,根据视频拍摄画面迅速核实锁定视频拍摄地为云南顺丰新迎分部虹桥社区营业点。经调取营业网点监控,以及与当班寄件快递员核实,已确认视频所称“截获他人口罩”其实是系视频拍摄者,口罩微商张某某自己所有和寄出的口罩。监控显示,张某某一行两人于1月29日16点30分左右到达公司网点寄件,绝对不存在拦截他人快件行为,17点10分其寄件信息上传系统。在其寄件期间,张某某拿手机进行了拍摄。已向昆明当地警方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张某某拍摄,并捏造谎称口罩来源视频的动机。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