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武汉已征用310台公交车、4700台出租车保障病人看病需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26 17:00:25

每经记者 张蕊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新华社

1月26日下午3时,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介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有关情况。

目前,武汉交通运输部门已经建立应急出租车队,征用310台公交车,4700台出租车保障病人看病需要。

早上7点最新统计数据,已有26.35万人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水路、高速等建立6672处检疫站,开通4196条绿色通道,储备了5.47万应急车辆。

交通工具是重要的病毒传播工具,刘小明表示,目前春运量已经下降,大年初一比去年同期下降28.8%,其中铁路下降41.5%,道路下降25%,民航下降41.6%。

针对返程高峰问题,刘小明表示,将做好交通工具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加强运力保障,降低传输可能;建立乘客信息卡制度。

封面图片来源: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交通 武汉 保障 防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