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股尾盘跳水 银行股集体下挫

2020-01-16 05:16:38

美股尾盘高位跳水,三大指数涨幅收窄,截至收盘,道指上涨0.31%,纳指涨0.08%,标普500指数涨0.19%。银行股集体下挫,富国银行跌逾2%,美国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跌逾1%,花旗跌0.8%。医药股上扬,联合健康涨近3%,默沙东、辉瑞涨超1%。大型科技股涨跌不一,特斯拉跌逾3%,苹果跌0.4%,微软、Facebook涨近1%。

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无忧英语涨超19%,蔚来涨超14%,流利说涨超8%,拼多多、58同城、腾讯音乐涨超1%;搜狐跌逾7%,趣店跌逾4%,唯品会跌逾2%,搜狗、京东跌逾1%,阿里巴巴跌0.66%。

责编 马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