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泰国发现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医药股盘中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14 11:21:19

每经编辑 叶峰    

医药股快速拉升,联环药业盘中大涨超5%,鲁抗医药、四环生物等跟随上涨。

消息面上,据新华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13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已收到在泰国确诊一名中国旅客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报告,并援引泰国官员的消息表示这名患者正在康复中。

去年12月底以来,在中国武汉确诊多例由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病例。武汉市卫生健康委13日晚发布通报称,截至12日24时,武汉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1例,已治愈出院7例,在治重症6例,死亡1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

世卫组织在声明中说,在其他国家发现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并不令人意外,并呼吁在其他国家继续做好监测等工作。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医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