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乌克兰航空:失事航班有3名资深飞行员,人为错误可能性很小;数十万只家用摄像头遭破解,摄像头账号50元一个起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1-08 23:59:4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乌克兰航空:失事航班有3名资深飞行员,人为错误可能性很小

据澎湃新闻,北京时间1月8日晚间,乌克兰航空方面向记者发来失事航班PS752(注册号UR-PSR)的机组人员信息。乌克兰航空方面表示,此前考虑到该航班飞行时的复杂性和持续时间,因此增加了航班的机组人员。乌克兰航空运营副总裁Ihor Sosnovsky在声明中指出,德黑兰机场(起降飞机)并不容易。因此,乌克兰航空多年来一直在该机场使用波音737飞机进行培训,旨在评估飞行员在紧急情况下的熟练程度和行动能力。“根据我们的记录显示,该航班最高升至2400米,根据机组人员的经验,发生人为错误的可能性很小,我们甚至不认为会出现失误的机会。”

2丨数十万只家用摄像头遭破解,摄像头账号50元一个起售

据央视财经,近日,浙江温州警方就破获了一起非法控制家用摄像头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最初因好奇加入一个售卖监控视频账号密码的QQ群。为了牟取更大利益,他自己也建立了QQ群,开始招揽买家。民警表示,这些裸露的镜头售价都在10-20元之间,部分摄像头账号密码可能卖到50-100元。经过循线深挖,专案组又陆续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查获已破解摄像头账号数十万个,初查涉案金额十万余元。

3丨市场等待重要消息 美股三大股指纷纷回落

美股三大股指均有回落,截至发稿,道指涨幅收窄至0.1%,标普500指数涨0.14%,纳指涨0.07%。据美联社消息,美国东部时间1月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月8日24点),特朗普总统将在白宫发表声明,对此前伊朗袭击驻伊拉克美军基地事件作出回应。

4丨莎普爱思:养和投资拟受让公司7.24%股份 将成控股股东

莎普爱思1月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陈德康拟将其持有公司7.24%股份转让给养和投资或其指定关联方;同时,陈德康拟将以不可撤销的方式放弃所持公司剩余21.73%股权的表决权。如此次股份转让完成,养和投资及其关联方将持有公司16.90%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养和投资,实控人将变更为林弘立、林弘远兄弟。后续,陈德康拟将所持公司5.43%股份转让给养和投资。

5丨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尽全力避免海湾战争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月8日上午,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就伊朗对美军基地进行袭击一事发表声明。古特雷斯说,他将“继续与相关各方保持积极接触。尽全力避免海湾战争是所有人的义务。”“我想说的简单而明了:停止局势升级、保持最大限度的克制、重新开始对话、恢复国际合作。让我们不要忘记战争给人类带来的可怕痛苦,和往常一样,普通人付出的代价最高。避免战争是我们的共同责任。”

更多阅读:

突发!伊朗复仇开始,数十枚导弹飞向美军(附视频),特朗普要发表全国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