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从“蓉”出发 大展“鹏”程——深圳市福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成都成功举行

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 2020-01-07 18:10:36

蓉汇湾区,共创未来。2020年1月7日,深圳市福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蓉城成都成功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工作局、深圳市福田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西南地区的百余家金融业、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型重点企业参会。

图片来源: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下同

 

成都作为第一张纸币——交子的诞生地,正以不变的创新传统成为我国金融创新的新高地。从“西南地区金融中心”到“国家西部金融中心”,成都金融业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连续多年稳居中西部第一名,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消费金融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秉天时,承地利,蓄势前行。深圳作为一个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的城市,与成都有着同样的创新发展基因,有着共同的金融产业基础,都在区域经济发展中起着支柱和引领的重要作用。在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双区驱动”下,深圳正面临全新的发展机遇。福田作为全国三大金融集聚地之一,勇担深圳中心城区之责,带着干事的激情,秉着共赢的期望,与西南片区意向来深展业、拓业的企业共襄盛举,共谱新篇。

会上,来自福田区投资推广署、福田区金融工作局、福田引导基金的领导分别从福田营商环境,产业发展重点,创新投资策略等方面描绘了福田区未来的整体规划。从“一轴两翼五廊”发展新格局,到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两大核心新引擎,福田的宏伟蓝图正徐徐展开。

乘势谋发展,聚势立潮头。历史钟情于创新发展的热土,垂青于开拓进取的人群。福田区得天独厚的金融资源和营商优势,必然是西南片区企业拥抱湾区,走向全球的最佳选择。福田区已张开双臂,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敢于创新、勇于超越的科创企业、金融机构的到来, 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力下,成都与深圳的经济合作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封面图片来源: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

责编 肖芮冬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