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快手之后,聚划算“百亿补贴”也成央视春晚合作伙伴

36氪 2020-01-03 18:21:30

阿里对抗拼多多的“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

聚划算最近没少折腾。

继上线“百亿补贴”,“百亿补贴”被传将成为手机淘宝一级入口后,今天又有消息人士对36氪称,聚划算“百亿补贴”将成为春晚合作伙伴。

此前聚划算“百亿补贴”曾赞助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的2020年跨年演唱会,还是B站2020年跨年晚会的独家冠名商。一口气连续赞助多家跨年晚会,阿里对抗拼多多的“司马昭之心,人尽皆知”。

目前聚划算“百亿补贴”与春晚的合作细节还不得而知,但从前几天其与B站跨年晚会的合作中,或许可以窥见一丝端倪。

在跨年夜与B站的营销合作中,除了万券齐发、主会场红包雨等常规的红包手段,聚划算“百亿补贴”还发起了“一分钱抢金条”、“拉人抽奥运门票”等病毒性的互动玩法,不过最典型的还是会场内与黄渤的AR互动。

作为聚划算官宣的首位代言人,黄渤向来以接地气的亲民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这一点与聚划算想要传递的百亿补贴的惠民主张非常契合。在此次代言人的红包玩法中,只要打开手机淘宝扫一扫,扫描整片红色,或者上淘宝搜索「黄渤红包」,就可以和黄渤进行虚拟的互动,以虚拟的手势玩法来加深聚划算百亿补贴惊喜红包。

微博上,聚划算还发起了关于“百亿补贴”的主话题,并和微博官方合作定制了#新年心愿#的许愿玩法,比如#2020炸鸡自由#、#iphone 11价格爆跌750#、#戴森又又又降价了#……

与快手与央视的合作不同,此次聚划算“百亿补贴”是作为春晚电商合作伙伴亮相的。此前支付宝和淘宝都曾与春晚达成合作。2018年春晚,通过“红包+电商”的手段,春晚期间淘宝曾横扫朋友圈。尤其是价值最高达49999元的1000个清空购物车名额,红包总价值高达6个亿。

此前,快手曾官宣成为央视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并称春晚当天快手派发的红包金额将达10亿人民币,超过百度的9亿、淘宝的6亿成为史上最高红包数额。除现金红包外,快手还将派发电商代金券、实物若干,与快手电商业务联动。

有了快手和“百亿补贴”的参与,今年的春晚不知会不会玩出不一样的套路。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王丽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快手 聚划算 百亿补贴 央视春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