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T围海:公司购买的1.5亿银行大额存单到期被长安银行拒绝赎回

2020-01-01 18:59:54

ST围海公告,公司财金部员工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到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汇通支行办理赎回大额存单的业务时,被宝鸡支行工作人员口头拒绝办理,导致公司募集资金购买的15,000万元大额单位定期存单无法赎回。公司财金部员工要求宝鸡支行提供无法赎回原因的书面证明,遭到了宝鸡支行工作人员以“控股有合同,合同里有具体原因”的理由口头拒绝。之后,公司财金部员工要求正常查询15,000万元大额存单是否还在账户上,宝鸡支行工作人员再次口头拒绝了公司对账户的正常查询。鉴于此,截止本报告日,公司无法确定该笔15,000万元大额单位定期存单是否在还在账户,也暂时无法查询账户余额是否被划转。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