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直播侵权案终审维持原判:直播平台赔2000万元

2019-12-26 18:20:06

据新华社,26日,历时5年的“梦幻西游”网络游戏直播侵权案终审宣判。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判处华多公司停止侵权、赔偿网易公司2000万元。2014年,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起诉称,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擅自在YY、虎牙平台上直播“梦幻西游2”游戏内容,认为其构成侵害著作权及不正当竞争,请求判令华多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和赔偿1亿元等。广州知识产权法院一审认定,华多公司构成著作权侵权,判令其停止侵权、赔偿网易公司2000万元。双方对一审判决均不服,遂向广东高院提起上诉。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