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三大商品交易所调整25日夜盘交易时间;湖南市监局称,不抽检酒鬼酒甜蜜素举报者的库存酒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5 21:56:32

1丨三大商品交易所调整25日夜盘交易时间为22:30-23:00

郑商所25日晚公告,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夜盘交易细则》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12月25日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请各会员单位及时通知客户。

上期所公告,连续交易品种于今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其中22:25至22:30为集合竞价;连续交易的结束时间如下:天然橡胶、天然橡胶期权、沥青、燃料油、纸浆、螺纹钢、热轧卷板为当日23:00,铜、铜期权、铝、锌、铅、镍、锡、不锈钢为次日01:00,黄金、白银、黄金期权为次日02:30。

大商所公告称,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我所决定,2019年12月25日晚夜盘交易时间调整为22:30—23:00,集合竞价时间为22:25—22:30。

此外,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公告决定:连续交易品种于今日22:30开始连续交易,其中22:25至22:30为集合竞价;连续交易的结束时间如下:20号胶为23:00,原油为次日02:30。

2丨华储网:12月27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

华储网发布12月27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中央储备冻猪肉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

3丨湖南市监局:不会抽检酒鬼酒甜蜜素举报者的库存酒

据新京报消息,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在开展的酒鬼酒30批次市场流通产品抽检的活动,系年底白酒抽检,与此前酒鬼酒甜蜜素事件关联不大,不会对酒鬼酒甜蜜素事件举报者石磊手中的封存产品进行抽检。

4丨*ST信威14天收获13个涨停 公司再度提示风险

*ST信威近14个交易日录得13个涨停,公司25日晚再度提示风险称,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目前公司存在可能被暂停上市、关于参与发起设立基金的风险等风险事项,请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风险提示。

5丨牛栏山宣布2019年营收已破百亿元

据中证网消息,12月25日,牛栏山媒体恳谈会在牛栏山酒厂召开,会上正式宣布牛栏山已经跨越百亿元营收,迈入后百亿时代。牛栏山是顺鑫农业旗下白酒厂,年报显示,2018年公司白酒产业高速增长,销售收入92.78亿元,同比增长43.82%。大会透露,2019年牛栏山销售收入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更多阅读:

国足排名76,中超球员工资却排全球第6!足协出手,有人年薪要砍半?

“斗”了两天就没了,朋友圈评论又不能发表情包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储备冻猪肉 商品交易所 酒鬼酒 甜蜜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