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短视频明年会覆盖到10亿人群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5 11:18:31

每经记者 靳水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在演讲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2月25日,在川商总会2020新年演讲会上,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表示,当下抖音的日活用户突破3.2亿,内部测算整个短视频行业明年会覆盖到10亿。对抖音用户统计发现,有趣的、有用的、有意义的短视频更受欢迎。

张羽表示,抖音是短视频信息聚合分发平台,以短见长,引爆应用。短视频的表现相比于文字来讲,更加便捷,并激发了灵感更好地还原现场。从用户方来讲,“点”状传播,符合当代用户信息接受习惯,更有利于随时随地接受信息。

张羽认为,根据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描摹用户画像,对用户推送更符合用户习惯的内容。这都是基于算法,因此技术进步带来信息传播方式改变,提高了信息效率提高。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组织,传播到商业化都产生了重大的改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