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重庆一家酒企产品被检出甜蜜素;浙商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大连女足宣布解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24 15:56:2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重庆一家酒企产品被检出甜蜜素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官网23日信息显示,重庆中堆坝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标称重庆市武隆县江口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三河口花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127g/kg,规定为不得检出。

在此之前,酒鬼酒原经销商石磊实名举报部分老酒鬼酒产品检出甜蜜素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双方虽进行过多次回应,但此事仍未有结果。

2丨浙商银行: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浙商银行24日公告,公司A股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4.94元),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公司将在2020年1月8日前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3丨大连女足宣布解散

据北京晚报,昨日(12月23日),女足超级联赛中的大连女足正式通知球员:球队解散。这是继两年前天津汇森女足解散后,又一支难以为继的国内女足顶级联赛球队。作为一支女超联赛的老牌劲旅,大连女足2015年被权健集团收购,更名为大连权健女足。2016年至2018年,大连权健女足曾连续3个赛季夺得女超冠军。此后,随着权健集团“东窗事发”,大连女足陷入困境,主力队员纷纷转会,球队也沦为保级队。在艰难支撑了一年以后,大连女足迫不得已宣布解散。

4丨长城动漫:陕西中投、老凤皇拟不低于20亿元实物资产对长城集团进行增资扩股

长城动漫24日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长城集团拟引进陕西中投、老凤皇开展股权合作,陕西中投、老凤皇拟不低于20亿元实物资产对长城集团进行增资扩股,同时将出资不低于15亿元现金参与长城集团后续债务重整优化,或通过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与长城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更多阅读:

东京迪士尼乐园买不到气球了!竟因这种“气体黄金”全球短缺?

深交所发布深证区块链50指数 收盘涨1.1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甜蜜素 浙商银行 大连女足 解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