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煽动仇警并悄悄"消失"的香港"爆眼女" ,败诉了

2019-12-17 20:14:19

据海外网,在香港“修例风波”中,有一个违法暴力活动愈演愈烈的拐点,那就是“爆眼女”事件。“爆眼女”一直反对警方取得其医疗报告,而在警方通过法庭手令向医管局取得报告后,“爆眼女”不满并提请司法覆核,17日,法庭判其败诉,并须支付诉讼费。8月11日尖沙咀暴力示威期间,一名女子右眼受伤。暴徒随即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一口咬定该女子是被警方所伤,不断煽动仇警情绪。但实际上“爆眼女”作为当事人直到现在,仍未提受伤始末,更未提究竟为谁所伤,被何物致伤。但许多人被谣言误导,为此女走上街头,要警方“还眼”,再掀起一场又一场暴乱,包括瘫痪香港国际机场那一幕。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