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交付海军;新一批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将出库4万吨;冒充易烊千玺实施诈骗,4名“00后”被判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17 17:55:2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交付海军

据央视新闻,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今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仪式。经中央军委批准,我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命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山东舰”,舷号“17”。

2丨12月19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4万吨

华储网17日发布的通知显示,2019年12月19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4万吨。

3丨南京证券三连板:机构、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均买入逾1亿元

近日金融股走强,券商股大涨,南京证券连续三日涨停。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净买入1.34亿元,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净买入1.15亿元。卖出方面,中金财富证券镇江北府路营业部净卖出3.14亿元。

4丨在吐槽大会违法植入“999皮炎平”广告,重庆一医药公司被罚款90万元

12月1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2019年第四批虚假违法广告典型案件。其中,重庆盖勒普霍斯医药有限公司在《吐槽大会》植入“999皮炎平”广告,但未经审查且未标明注意事项,被处罚款90万元。

通报显示,当事人为推销产品,在《吐槽大会》第三季第4、6、7三期片尾小剧场中通过演员口播“999皮炎平绿色装,止痒就是快,无色无味更清爽”“推荐您用999皮炎平绿色装”“我发现这个999皮炎平,无色无味还很清爽,这个好哎,而且止痒还挺快的”等内容的方式发布广告,不能提交广告审查机关对广告进行审查的文件,且广告中未标明禁忌、不良反应,也未标明“请按药品说明书或者在药师指导下购买和使用”字样。

5丨冒充明星易烊千玺实施诈骗 4名“00后”被判刑

据“杭州中院”微信公号消息,17日,浙江桐庐法院公开宣判一起“冒充明星易烊千玺实施诈骗”案件。据悉,实施诈骗的是曹某、包某等4人,都是“00后”。包某通过网络结识了曹某,支付了一定的费用后,拜曹某为“师傅”,跟着“师傅”学习如何行骗。2018年底开始,包某做了一个伪装成明星易烊千玺的QQ号,并建立粉丝QQ群。在群中,包某发布虚假信息,编造“TFBOYS十五周年回馈粉丝给100返300”活动,到手后继续以“押金”“激活费”等方式行骗。法院经审理认为,曹某、包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结伙利用电信网络技术手段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法院结合各被告人的犯罪事实、地位作用、犯罪情节等,并结合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分别判处4人三年八个月至八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