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15岁女生被多人欺凌 校方回应:对肇事学生严肃处理

2019-12-04 15:38:14

12月3日,福建中华技师学院网站就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发布了情况通报。我院对本次发生在学生宿舍内因学生矛盾纠纷引发的欺凌事件深表痛心,对受害学生及学生家长表示深切慰问,对社会各界关心此事的人士表示感谢,对此次事件的发生向社会各界深表歉意。11月25日傍晚,我院女生宿舍内舍友间因日前发生口角矛盾,其中一名学生邀约五名学生共同欺负、侮辱受害学生并拍摄视频的事件。目前在学院的协调下,受害方与肇事方已达成谅解。现警方正依法对涉事学生进行处理,我院待收到警方处理情况后将及时向社会通报。本次事件的肇事学生,我院将根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