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被判无期徒刑;北向资金净买入牧原股份、万科A均超2亿元

2019-12-02 17:59:53

1丨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 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据央视新闻,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下午在北京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视频连线,共同见证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仪式。

2丨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投产通气

据北京日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今日宣布,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17时,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正式投产通气。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从黑龙江省黑河市入境,途经黑龙江、吉林、内蒙古、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上海9个省、市、自治区,全长5111公里。其中,新建管道3371公里,利用在役管道1740公里,全线分北段、中段、南段三段分段核准、分期建设。

3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案一审宣判

据央视网,2019年12月2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努尔·白克力受贿案,对被告人努尔·白克力以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对努尔·白克力受贿犯罪所得赃款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努尔·白克力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4丨商务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平衡电枢发起337调查

据证券时报网,11月22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决定对平衡电枢及其组件和下游产品发起337调查。深圳倍声声学技术有限公司、东莞新耀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明氏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苏州立人听力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人为列名被申请人。

5丨北向资金净买入牧原股份、万科A均超2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7.1亿元,连续13日净流入。牧原股份、万科A、长春高新分别获净买入2.32亿元、2.28亿元、2.08亿元。此外,北向资金净买入伊利股份1.94亿,净买入贵州茅台1.88亿。海康威视净卖出额居首,金额为0.91亿元。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