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中国曲协严厉谴责德云社演员张云雷:丧失了最基本的底线;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续:两涉事公司被罚10万、50万;八冠王!广州恒大夺得2019中超联赛冠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2-01 17:59:20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国曲协严厉谴责德云社演员张云雷:丧失了最基本的底线

北京青年报12月1日消息,11月30日,中国曲协相声艺术委员会发文,对德云社相声演员张云雷、杨九郎在表演中调侃侮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张火丁表示强烈愤慨并予以严厉谴责。声明称,个别相声演员屡屡失德失范,丧失了对相声艺术的基本尊重,也丧失了作为一名演员最基本的底线。与此同时,呼吁相关文化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大审查监督力度,加强监管惩戒,共同打造良好文化演艺生态。

2丨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续:两涉事公司被罚10万、50万

近日,一则“鼓浪屿导游威胁游客”的视频在相关媒体传播并引发关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11月30日发布关于导游在鼓浪屿威胁游客事件查处情况通报:厦门集游美旅行社有限公司自2019年9月起,以1500元/月的管理费名义,将营业执照和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出租给吴月星从事厦门一日游旅游经营活动,至案发时共收取费用3000元。以上行为构成出租营业执照的违法行为。拟该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并吊销营业执照。

厦门青山时雨商贸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为吸引旅行社、导游组织外地游客前往消费,给予厦门集游美旅行社有限公司返佣费54094元。另查,该公司还给予其他旅行社、导游返佣费158189元,总额共计212283元。以上行为构成商业贿赂的违法行为,对该公司处以50万元罚款,并吊销营业执照。

3丨八冠王!广州恒大夺得2019中超联赛冠军

据央视新闻,北京时间今天(1日)下午,2019中超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3-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韦世豪补时阶段破门;第54分钟朴志洙门前左侧右脚爆射破门;艾克森面对陈钊挑射得分!凭借这场胜利,广州恒大拿下了2019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这也是恒大史上的第8次中超冠军。

4丨龙星化工:龙星“5G+工业互联网”系与阿里合作的信息化改造项目

龙星化工12月1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公司股价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邢台联通携手阿里与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龙星“5G+工业互联网”启动》文章,该项目为公司近期与阿里合作旨在通过大数据分析提升产品品质的信息化改造项目,该报道可能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5丨天邦股份:11月份商品猪销售收入环比下降20.71% 筹备明年扩产

天邦股份1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2019年11月份销售商品猪9.48万头,销售收入2.96亿元,销售均价41.91元/公斤,环比变动分别为-30.09%、-20.71%、-1.79%。2019年1-11月商品猪销售收入39.95亿元,同比变动47.99%。公司2019年11月份出栏数量环比下降,主要是为了明年扩产做准备,减少了仔猪和种猪销售数量。此外,公司总裁由张邦辉变更为苏礼荣。

更多阅读:

前11月“碧恒万”卖了近2万亿 “5000亿”房企增至4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