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权威解读!电子客票时代如何坐火车;联合调查组:张家慧前夫控制或参股公司25家,资产逾18亿;佛山限购政策调整首日,众多楼盘通宵加班闻风调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30 19:55:01

每经编辑 郭鑫

1丨胡春华强调:千方百计恢复生猪生产,全力确保畜产品供应安全

中国政府网消息,全国畜牧业工作会议30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胡春华强调:千方百计恢复生猪生产,全力确保畜产品供应安全。

2丨农业农村部副部长:我国加强六方面举措加快恢复生猪生产

据新华社报道,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11月30日在全国畜牧业工作会议上表示,将采取压实地方责任、落实扶持政策、尽快扩充产能、强化监测预警、抓好疫情防控和加强指导服务等六方面举措,加快恢复生猪生产。要大力发展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支持新建和改扩建规模养殖场,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尽快形成实际产能;支持大型养殖企业通过“公司+农户”、租赁兼并、生产托管、合伙制等多种形式,带动中小养殖场户恢复生产。完善生猪生产月调度制度,将全国年出栏500头以上的规模猪场全部纳入监测调度范围,加强形势研判和市场引导,增强养殖信心。

3丨佛山限购政策调整首日 众多楼盘通宵加班闻风调价

据第一财经报道,多家规模房企证实,旗下佛山公司昨天夜里加班梳理在售资源,有的撤回原有折扣,有的上调单价,有的取消员工休假,所有一线销售待命,备战周末。佛山楼市在限购松绑之下迎来暖冬。

4丨海南通报网络反映张家慧、刘远生有关问题调查结果

30日晚间,海南政法微信公号发布联合调查组通报网络反映张家慧等有关问题调查结果,通报共计反映张家慧及其前夫刘远生二人的问题合计15条,在巨额资产的问题中:

公安机关按照法律规定,对张家慧、刘远生个人资产情况,以及刘远生实际控制和参股的公司情况进行了调查,并聘请专业公司进行了资产评估。现查明,与刘远生相关联的公司共计36家,已转让3家、注销或吊销8家,目前刘远生实际控制或参股的公司25家。经评估,目前刘远生拥有海口水云天小区房地产项目资产价值9.76亿元,拥有重庆雷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雷士公司)70%股份和房产价值2.4亿元,加上其他资产,刘远生及其公司的资产为18.007亿元;刘远生、张家慧共同所有资产1341.69万元;张家慧个人资产1430.41万元;张家慧及其子刘某爽共同所有资产255.40万元;刘某爽的个人资产4135.88万元。有关部门将根据调查结果对张家慧、刘远生的违纪违法犯罪所得依法予以追缴。

5丨权威解读!电子客票时代,到底怎么坐火车?

30日,中国铁路微信平台发文解读电子客票时代乘客乘车细则:

进站:旅客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等可自动识别证件 ,可凭购票时使用的乘车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通过自助闸机完成实名制验证、进出站验票程序。

乘车:旅客须按购票信息显示的车厢号和座位号就坐,遇到列车工作人员查验车票时,旅客应出示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注意! 购买减价优惠车票的旅客 ,需要随身携带相关优惠证件(如学生证、残疾军人证)以便查验。

老年团:铁路部门会继续保留传统售票渠道,满足老年旅客购票出行需要。您可以到车站售票窗口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采用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方式 购买火车票。

更多电子客票乘火车信息请查看每经整点播文末相关链接。

更多阅读:

权威解读!电子客票时代,到底怎么坐火车?

联合调查组:张家慧丈夫控制或参股公司25家,资产逾18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