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湖南省纪委监委发文谈“操场埋尸案”:私情勾连起黑网;“自然疗法大师”林海峰意外身亡:曾鼓吹断食排毒,称大米是毒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30 13:55:0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自然疗法大师”林海峰意外身亡:曾鼓吹断食排毒,称大米是毒药

界面新闻从多个渠道获悉,“自然疗法大师”林海峰,于2019年11月11日在云南丽江意外身亡,终年51岁。林海峰在新浪微博的认证为,中国营养健康网董事长,阳光森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头条文章作者。公开信息中,他众多虚虚实实的头衔还包括,中国保健科技学会医药保健研究会理事、中国保健食品协会健康专业委员、中国长寿专家组营养专家等。目前,林海峰的演讲视频仍在网络流传,在安利从业者中颇具影响力。2000年前后,林海峰一边经营安利,一边借助电视台等媒体,宣言自己创立的“整体自然疗法”,鼓吹“断食排毒”,拥有众多追随者,但也引发不少争议。

2丨湖南省纪委监委公号发文谈“操场埋尸案”:私情勾连起黑网

据湖南省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三湘风纪”,“操场埋尸案”手段骇人听闻、令人发指,更可怕的是掩盖真相16年的那张黑网。看看这张网是怎样织成的:杜少平杀人后,首先找到时任新晃一中校长的舅舅黄炳松,黄则和其办公室主任杨荣安一起采用请吃、送礼送红包等多种手段编织出一张巨大“关系网”。有了这张靠亲戚关系、同学关系、人情关系、权力关系、利益关系等“私情”勾连起来的“网”,他们就将“公法”弃之不顾,将真相掩盖得严严实实。这张网不仅伤害了法律的公正,更严重的是破坏了当地的政治生态。

3丨卫健委:中国存活艾滋病感染者95.8万

据21世纪经济报道,国家卫健委30日发布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全国共检测2.3亿人次,新报告发现艾滋病感染者13.1万例,新增加抗病毒治疗12.7万例,全国符合治疗条件的感染者接受抗病毒治疗比例为86.6%,治疗成功率为93.5%。截至2019年10月底,全国报告存活艾滋病感染者95.8万,整体疫情持续处于低流行水平。目前,艾滋病经输血传播基本阻断,经静脉吸毒传播和母婴传播得到有效控制,性传播成为主要传播途径。2019年1—10月新报告感染者中,异性性传播占73.7%,男性同性性传播占23.0%。疫情分布不平衡,波及范围广泛,影响因素复杂多样,防治形势仍然严峻,防治任务更加艰巨。

4丨爱犬患癌10万未救回,主人花38万再克隆

据澎湃新闻,11月27日,山西太原。陪伴茹儿8年的金毛犬患癌,茹儿花约10万元未能救回。狗去世后,茹儿决定花38万元克隆它,她说这只狗陪伴自己整个青春,想换个方式将它留下。

更多阅读:

被举报“家族资产200亿”的女官员被免职,夫妇俩曾遭人录音敲诈

被羁押1277天后检方撤诉,清华海归博士获赔54万,法院道歉现场曝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