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白马股集体调整 贵州茅台、恒瑞医药双双大跌约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9 13:22:13

今日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92%,跌破年线。

每经编辑 叶峰    

近期资金抱团走势单边上行的部分白马龙头均有筹码松动的迹象。

贵州茅台前不久A股市值一度超过工商银行,不过,昙花一现,截至发稿,今日贵州茅台盘中大跌近5%,从最高点1241.61元,已回调逾百元。而另一只白马股恒瑞医药今日盘中也大跌超6%。两只个股双双跌破60日线。


市场方面,今日三大股指震荡走低,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92%,报2862点,跌破年线。

联讯证券认为,短期市场可能延续震荡的概率偏大,配置上以结构为上,可适当青睐低估值板块和潜伏稳增长板块。前期一些涨幅较大的品种,估值容易产生松动,建议可以适当切换到低估值的板块;左侧可潜伏稳增长发力端,重点关注受益于稳增长政策、前期涨幅较小的板块。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白马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