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朗盛看好中国市场持续加码 生产基地、开发中心一个都不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8 22:02:16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汤辉    

11月28日,德国化工企业朗盛在上海宣布将支持中国高质量发展。朗盛方面同时公布,公司已于今年9月与上海化学工业区签署合作备忘录,目前为建设该综合生产基地预留20公顷土地。此外,朗盛还计划在上海建立亚太区应用开发中心。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化学品生产地和消费市场,同时,中国也是朗盛在亚洲的最大市场。

在谈到朗盛在中国的增长计划新动向时,朗盛亚太区总裁钱明诚强调,对中国未来的增长充满信心。他表示,中国的化工市场是亚太地区的重要支柱,也已经是世界第一大市场,到2030年,预计将会占全球所有化学品销售额的近50%。“我们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满足这里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钱明诚说道。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朗盛在沪的投资计划,只是朗盛在亚洲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此前,该公司于2018年在亚太区建立了新的区域架构,覆盖大中华区、日本、韩国和东盟国家。同年,其还宣布于2023年前在亚洲投资约2.5亿欧元,其中大部分将投入中国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在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新基地,鉴于中国市场的需求逐渐向有附加值的产品转移,对本地化产品的需求量持续增加,朗盛计划在上海建立一个综合的亚太区应用开发中心。据钱明诚透露,本地创新已经在新业务中占据了很大比重,亚太区应用开发中心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中国和亚太区的创新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作为一家全球性的特殊化学品公司,朗盛2004年从拜耳分拆出来。公司主要经营特殊化学产品,包括化学中间体,添加剂,特殊化学品和塑料。2018年,该公司销售总额为72亿欧元,公司业务分布在33个国家的60个生产基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朗盛 特种化学品 上海 应用开发中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