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国常会: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佛山住建局:“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属不实内容;冯德莱恩被选为欧盟委员会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9:54:0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常会: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央视新闻27日消息,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更大力度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破堵点解难题。

2丨佛山住建局:“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属不实内容

11月27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2019年11月27日下午16时11分,微博账号“邓浩志”发布“佛山购房认广州社保”不实内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造成不良影响,该微博发布的上述内容为虚假信息。

3丨飞猪回应与亚航12月起停止业务关系:正积极沟通

据中新经纬,从某机票代理商处获悉,11月26日,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在致中国区亚航机票代理人的邮件中表示,将同飞猪平台于12月1日全面停止业务关系。飞猪方面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平台也是刚得知亚航要同飞猪平台停止业务关系的消息,停止业务合作的具体原因,目前平台也在了解过程中。“飞猪将与亚航继续保持积极沟通,探寻双方合作空间,共同服务中国消费者全球游。”

4丨小米CFO回应手机销量下滑:系稳健去库存所致

财经网11月27日消息,在小米集团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电话会上,针对Q3手机收入和销量同比下滑,小米CFO周受资表示:“我们现在处于4G向5G切换期,手机市场大环境承压,我们选择了稳健增长,提高我们的盈利能力和现金储备,把不良的库存都消化掉了,所以我们处在一个非常健康的时期,对于5G时代,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很擅长把高科技的技术带给大众,5G手机刚出来会比较贵,而我们高效率的商业模式优势也能得以体现。

5丨冯德莱恩被选为欧盟委员会主席

新华社消息,欧洲议会27日投票通过了以冯德莱恩为主席的新一届欧盟委员会人选,为新一届欧委会就职铺平了道路。

6丨北部湾港:北港集团拟7.99亿元转让5.66%给上海中海码头

北部湾港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北港集团与公司股东上海中海码头于11月2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北港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92,518,23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66%)以非公开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上海中海码头。本次协议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8.64元/股,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7.99亿元。

7丨暴风集团: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 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

11月27日,暴风集团公告,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近期公司的主要业务陷入停顿状态,经营发展受到严重制约,面临无业务收入来源的风险。公司正在积极与其他合作方洽谈。

8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安信信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执行标的合计7587.17万

什么情况?银行房贷利率为何逆风上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常会 优化 营商环境 欧盟委员会主席 冯德莱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