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小鹏汽车李鹏程:车企应在“寒冬”中积蓄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1:26:28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thumb_head

“新技术赋能产品,小鹏汽车用智能制造成就美好出行生活。”小鹏汽车副总裁、品牌公关总经理李鹏程,在11月21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表示。

眼下,我国汽车市场已进入深度调整期,而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逐步退坡,让此前曾“一枝独秀”的电动汽车市场遭遇了四连降。今年的汽车市场对小鹏汽车这样一个初创企业来说有些残酷。“如何过冬”成为摆在小鹏汽车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冬眠肯定不行,因为冬眠不会成长,在冬天的时候积蓄力量,才能迎来下一个春天。”李鹏程说。

小鹏汽车成立5年,一直致力于用智能制造来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在2019广州车展上,小鹏P7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符合当下的流行标准。

与传统汽车截然不同,小鹏P7除了驾驶室应该给予用户高级质感和舒适享受外,小鹏P7更根植于智能基因,创造不同以往的座舱氛围、驾乘乐趣、便捷生活和惊喜体验。其中,小鹏汽车DMS是在量产车领域,全球首个完成完整功能落地的驾驶员状态检测系统,为赋能人车共驾模型安全,以及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打下了坚实基础。

基于此,在“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上,小鹏汽车DMS系统和小鹏 P7分别荣获“猎车·2019年度最佳智能车机产品”和“猎车·2019年度最值得期待智能车”奖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