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8连续销量过万辆 奇瑞发力SUV板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7 12:14:53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段思瑶

13.thumb_head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黄招根(右)

在今年车市寒冬下,奇瑞控股集团的销量表现不俗。数据显示,今年10月,奇瑞控股集团销售新车约为7.03万辆,同比增长5.2%。今年前10个月,奇瑞控股集团累计销售新车57.7万辆,其中自主车型销量同比增长6.7%

奇瑞汽车销量增长与全新一代瑞虎8的市场表现密不可分。自今年5月上市后,全新一代瑞虎8一直保持着月均破万的成绩,10月销量约为1.3万辆,环比增长10.6%。早在上市之时,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称:“全新一代瑞虎8将带动瑞虎SUV系列产品全面升级,也将和其他瑞虎产品在SUV市场形成‘虎群’效应。”

基于此,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颁奖典礼上,奇瑞汽车全新一代瑞虎8获得了“猎车·2019年度最具产品力SUV”奖项。

2019广州车展上,奇瑞汽车又推出了量产概念车Teaser car,定位为紧凑SUV。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6 TGDI+7DCT动力组合,未来或将定名为全新一代瑞虎7,预计20201月上市。全新一代瑞虎7上市后,将和全新一代瑞虎8一起为奇瑞汽车打造“虎群”效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