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 | MSCI:将收集市场反馈并择时就明年是否进一步纳入A股展开全面咨询;腾讯控股:拟采纳股份奖励计划,授予个人股份不超过已发行股份1%;2019中国最幸福城市榜单出炉,这10座城市上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5 21:00:05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MSCI:将收集市场反馈并择时就明年是否进一步纳入A股展开全面咨询

据第一财经,MSCI方面对记者表示,研究团队将收集市场反馈并择时就明年是否进一步纳入A股展开全面咨询。记者也了解到,再度扩大纳入,最早要等到明年5月前后,而目前外资对后续扩大纳入的主要顾虑为——对冲工具有待扩充、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交易假期的不同、中外股票交割周期的不同等。

2丨2019中国最幸福城市榜单出炉,这10座城市上榜

据瞭望东方周刊,“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25日在广州天河发布,今年该活动以“壮丽70年·幸福新时代”为主题,历时3个多月,经过大数据采集、问卷调查、材料申报、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的严格遴选,成都、杭州、宁波、西安、广州、长沙、温州、台州、铜川、徐州十座城市被推选为“2019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杭州作为唯一连续13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城市,被组委会授予“幸福示范标杆城市”荣誉。

3丨人民锐评:止暴制乱仍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称,近一段时间,一些人为了收割选举“果实”、假意呼吁停止暴力,有的希望暴徒暂时收手、待选举后“重新出发”,有的叫嚣选举后要解救被捕的犯罪分子。这也暴露出他们“假和平真暴力”的虚伪本性和险恶用心。所以,尽管选举前后,香港社会秩序有向好倾向,但这并没有改变暴力根源仍然存在、市民安全感仍未恢复的现实。扫除“私了”“揽炒”行为的土壤,提防暴力犯罪的苗头,香港才能真正恢复祥和与安宁。

4丨长生退27日股票将被摘牌,11月以来累计涨幅已超六成

11月25日晚间,长生退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11月26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值得注意的是,自11月1日以来,长生退股价强势反弹,截至11月25日,该股累计涨幅已达65.12%。

5丨腾讯控股董事会采纳股份奖励计划 授予个人股份不得超过已发行股份1%

腾讯控股25日公告称,董事会已采纳一项受限制股份奖励计划,以(其中包括)表彰获选参与者所作的贡献,并吸引、激励及挽留获选参与者,根据该计划可能授出的股份数目不得超过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2%,且可向任何一名获选参与者授出的股份数目最多不得超过于采纳日期已发行股份的1%。

6丨大连官方:专家正综合分析獐子岛事件,会及时发布结果

据新京报消息,自11月11日披露了扇贝短期内出现大比例死亡的情况后,上市公司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记者致电大连市委宣传部,对方表示:“之前组织了专家去勘测,我们跟大连农业农村局有沟通,专家正在对事件进行综合分析,一旦出来结果,有关部门肯定会及时发布勘测的检查结果。发布形式,还得等结果出来之后再定。”

更多阅读:

奇葩:项目“踩雷”竟要员工个人赔偿3亿多!二审法院仍向九州证券说“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幸福 城市 锐评 香港 止暴制乱 紧要任务 长生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