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王毅:任何企图搞乱香港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报告称2019年大学生期望月薪7409元;路威酩轩同意现金收购蒂芙尼,估值162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5 15:55:5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王毅:任何企图搞乱香港的图谋都不可能得逞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5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东京就日本媒体的询问表示,不管香港局势如何变化,有一点非常清楚,那就是香港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是中国的一个特别行政区,任何企图搞乱香港、损害香港稳定繁荣的企图都不可能得逞。

2丨人行西安分行:需防范虚拟货币“四大诈骗套路”

据新华社25日消息,年关将至,国际虚拟代币市场再度升温。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提醒,广大投资人需防范虚拟货币“四大诈骗套路”。西安分行方面表示,近期一些不法分子伪装成区块链投资专家、托身“数字货币”“区块链”“金融创新”项目内部人员,依托互联网,通过聊天工具、交友平台和休闲论坛,大肆宣传虚拟货币、虚拟资产等非法金融资产,煽动广大投资者抓住机遇,参与虚拟货币交易。

3丨报告:2019年大学生期望月薪7409元 互联网行业是求职首选

据中新经纬25日消息,58同城发布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综合报告》称,在大学生心目中,一线城市是求职的首选。大学生求职理想城市排序依次是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从求职首选行业上看,大学生中意的职业依次是IT/互联网、金融、教育/培训行业,其中,24.38%的大学生选择了多金又有较大发展空间的IT/互联网行业。报告显示,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7409元,企业对大学生平均支付月薪为7094元。其中,首选在一线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8151元,首选在新一线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7394元,首选在二线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6478元,首选在三线及以下城市就业的大学生平均期望月薪为5696元。

4丨华为余承东:MatePad Pro 5G版明年1月发布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25日在上海表示,华为今日最新发布的MatePad Pro明年1月将发布5G版。

5丨路威酩轩同意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蒂芙尼

据一财援引外媒报道,路威酩轩集团(LVMH)同意以每股135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蒂芙尼。路威酩轩对蒂芙尼的估值为162亿美元。

更多阅读:

启动特许经营“鸭脖三巨头”之一周黑鸭的“进与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王毅 毕业生 期望月薪 区块链 蒂芙尼 路威酩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