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4万人围观却无人报名,盐湖股份百亿大拍卖三笔全部流拍;合肥拟禁止16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遛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4 13:03:2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4万人围观却无人报名,盐湖股份百亿大拍卖三笔全部流拍

11月24日早上,新京报记者获悉,盐湖股份所持有的对其控股子公司盐湖镁业股权和应收债权、海纳化工股权和应收债权、盐湖股份化工分公司资产包于11月24日上午9时结束拍卖,上述三场拍卖共引来4万人围观,但无人报名,全部流拍。上述三场拍卖的竞价规则均为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然而在拍卖时间内,拍卖标的均无竞价记录。

2丨港警新一哥发声:有信心完成止暴制乱任务

香港新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接受央视专访,他表示,现在勇于发声、谴责暴徒的人也越来越多,加上警方有效执法,止暴制乱工作指日可待!香港警察最近非常辛苦,但是最困难的事情,都是由警察去处理的,很有荣誉感。

3丨合肥拟禁止16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遛狗

近日,《合肥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公开征求意见。条例规定不得由十六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单独携带犬只。此外,犬只伤害他人的,由公安机关处以两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犬只伤害他人两次以上或者一次伤害两人以上的,同时没收犬只,吊销其养犬登记证,并将养犬人的相关信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记入信用记录。

4丨哈尔滨整治冬季旅游市场九类违法违规行为

据新华网消息,随着我国北方冬季旅游逐渐升温,最北省会城市哈尔滨近日开展涉旅市场监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价格虚高、无资质经营、违法广告误导消费者等九类行为严查严办,优化旅游市场环境。

更多阅读:

这家央企出让股份,投资界人士直呼:抓紧进啊!

华夏基金总经理李一梅:资管机构面临四大基础性变化 公募基金依然具备核心优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