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今年以来外资流入股票市场超2400亿元;鸡蛋价格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降幅近2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4 08:57:4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证监会副主席李超:今年以来外资流入股票市场超2400亿元

据中新网消息,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11月23日在广州出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6届全球年会时透露,今年以来,外资持续流入中国股票市场超过2400亿元(人民币),显示出国际投资者对中国资本市场的信心。据悉,今年前10个月,沪深两市共143家企业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合计融资1624亿元;上市公司再融资8394亿元;全市场并购重组交易金额1.42万亿元;交易所市场发行各类债券6.16万亿元,均超过去年全年水平。

2丨鸡蛋价格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降幅近20%

据中新经纬消息,农业农村部提供数据显示,截至11月22日14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鸡蛋平均价已连续12个工作日下降,月内价差最高可达2.25元/kg,降幅为18.04%。

3丨俄罗斯拟于2025年前组建战斗机器人部队

据新华社援引俄罗斯媒体23日报道,俄罗斯准备在2025年前组建能够完成作战任务的战斗机器人部队。俄新社援引俄国防工业系统人士的话报道说,俄罗斯准备组建的战斗机器人部队是全新意义上的兵种,这些机器人能实现最大限度的自动控制,很少需要人工干预,基本能完成战场作战任务。俄将于2020年开始制订“机器人部队组建任务”路线图,并准备在2025年前完成有关科学研究、试验设计和组建战斗机器人部队等一系列计划,然后将这一新型部队纳入俄军管理体系。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王石发声:谈万宝之争,曝光万科年报;小米雷军到访茅台谈合作;年内已有446家房企宣布破产;2020年度国考今日开考

不能再拿基金管理忽悠人了 私募"净化"监管联动来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