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波音737MAX10首秀:可容纳230名乘客,明年首飞;安卓系统被曝漏洞!有人可能正在用你的手机秘密拍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3 11:58:3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安卓系统被曝漏洞!有人可能正在用你的手机秘密拍照

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谷歌、三星等制造商生产的安卓手机,被曝出系统存在严重安全漏洞。黑客能够在未经手机机主许可的情况下,操控安卓手机秘密拍摄照片、录制音视频并上传。

2丨波音737MAX10首秀:可容纳230名乘客,明年首飞

澎湃新闻从波音公司方面了解到,当地时间11月22日,波音737 MAX 10客机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伦顿的工厂首次亮相。737 MAX 10是737 MAX系列飞机家族的最大成员,最多可以容纳230名乘客,是有史以来单通道飞机座公里成本最低的机型。目前这款飞机会接受系统检查并进行发动机试车,将在明年迎来首飞。737 MAX 10目前已从全球20家客户处获得超过550架订单与承诺订单。

3丨数据显示暴徒数日挖砖约11.5个篮球场

据央视新闻消息,昨晚,香港警方通报,“上周中至18日,全港共有约4900平方米的路砖被暴徒掘起,大约相当于11.5个标准篮球场。”暴徒此举,使道路被破坏,影响市容,也影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更多阅读:

上市公司高管屡在“黑天鹅”边缘试探:沉迷手游,醉酒驾车……股民太“南”了!

“牛市时间表”纷至沓来 八大券商描绘2020年A股愿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