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丨香港被烧伤男子还未苏醒,涉案两名被告均以1000港元获保释;阿里港股价格指引为176港元;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0 15:00:2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沪指险守2900点,金融股表现低迷

11月20日(周三),两市早盘反弹未果,节节走低,午后沪指跌幅扩大,收盘险守2900点。盘面上,种植业与林业、酒店餐饮、有色冶炼加工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保险、证券、半导体及元件位列跌幅前三,银行跌幅也居前,大金融板块整体低迷,拖累指数。白酒板块一度大涨,收盘涨幅有所回落。

2丨阿里巴巴将IPO价格指引设定在每股176港元

第一财经11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港股上市人士确认,阿里将IPO价格指引设定在每股176港元,周二纽约市场阿里的收盘价为185.25美元。(阿里进行了股票拆分,美股1股=港股8股)

3丨香港被烧伤男子还未苏醒,涉案两名被告均以1000港元获保释

环球网消息,香港市民遭暴徒泼洒易燃液点火致烧伤一案今(20日)在香港东区裁判法院审讯。据香港“东网”报道,两名被告均准许以现金1000港元(约合898元人民币)保释,案件押后至明年1月29日等警方进一步调查再讯。报道称,据了解,两名被告为夫妇关系,都报称文员,控方称两人于事发时在现场围观讲粗话,而事件中被烧伤的李姓男子现仍在医院未清醒,未能录口供。

4丨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出炉,营收同增15.03%

上观新闻消息,2019长三角三省一市百强企业榜出炉。该榜单以201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共同发布。数据显示,长三角百强2018年的营业收入合计14.4万亿元,资产总额32.7万亿元,净利润5721.7亿元,成为长三角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统计显示,长三角百强2018年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770.9亿元,增长率15.03%,平均每家企业营业收入规模达1436.3亿元。上汽集团(9021.9亿元)、苏宁控股(6024.6亿元)、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5729.8亿元)、中国宝武(4386.2亿元)、交通银行(4340.4亿元)位列百强榜前五位。

5丨湖南统计局:出栏生猪平均盈利超3000元 6成愿扩产

11月20日,湖南省统计局网站发布在全省范围内生猪产能恢复情况的专项调查,指出“生猪存栏量已经止跌企稳,产能恢复呈现向好发展态势”。目前猪粮比价已超过20∶1,养殖户出栏生猪的头平均盈利超过3000元,生猪养殖利润已经相当可观。工作人员介绍,这一盈利水平已经处于历史上比较高的位置,“以前亏损500元的情况都有”。

更多阅读:

文旅部:游戏游艺设备不得含设置倍率以小博大等赌博内容

A股打新出了两件大事!不敢打新了?机构祭出新攻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巴巴 港股 指引价 两被告 1000港元 保释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