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丨驻港公署发言人揭批美西方政客唯恐香港不乱;滴滴顺风车明早9点开启3城试运营;四维图新:华为采购公司高精度地图数据产品和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9:51:3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驻港公署发言人揭批美西方政客唯恐香港不乱

外交部驻港公署官网19日消息,针对美、英、欧盟等西方政客和政府发言人无理指责香港警方依法制止暴徒占据大学校园等一系列暴行,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有关言论歪曲事实、丧失良知,毫无底线地纵容包庇恐怖暴力行径,我们对此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发言人指出,连日来黑衣暴徒变本加厉,破坏占领校园、瘫痪交通、杀人放火,视法治秩序如无物,视市民生命如草芥,视正义法律如儿戏,疯狂实施恐怖破坏活动,彻底成为香港社会的公敌。然而,每到特区政府和警队止暴制乱的攻坚时刻,每到特区政府要将暴徒绳之以法的关键时刻,西方政客就跳出来、轮番上阵,假惺惺“呼吁对话”,实为向特区政府施压,为恐怖暴徒打气,唯恐香港不乱!这些西方政客逆主流民意而动,与法治和正义为敌,已经被钉在践踏人类文明的耻辱柱上!  
 

2丨滴滴顺风车明早9点开启3城试运营,北京和石家庄延期

11月19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内更新试运营公告,宣布顺风车11月20日将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的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11月6日,滴滴出行在手机App端宣布顺风车“归来”。同时,上述公告还说明,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即11月20日上午9:00,在哈尔滨、太原、常州上线,11月29日上午9:00在沈阳、南通上线。试运营期间,将首先提供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3丨发改委就业司赴上海广东开展社会保障工作调研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11月19日消息,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发改委就业司赴上海、广东两地,开展社会保障工作调研。调研期间,调研组在两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与有关部门、企业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并与相关部门就“十四五”社会保障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了解了相关企业生产经营、人工成本、社保负担和社保降费等情况,交流了困难问题及政策诉求。同时,调研组赴太平洋保险集团、华新(佛山)彩色印刷有限公司等部分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

4丨四维图新:华为采购公司高精度地图数据产品和服务

四维图新1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为华为提供高精度地图测试验证服务,同时,双方将共同完成华为自动驾驶验证项目,推进华为自动驾驶项目落地。

5丨ST康美:会计师事务所由正中珠江变更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11月19日,ST康美公告,会计师事务所由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变更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康美药业表示,已就变更审计机构相关事项与正中珠江进行了事先沟通,公司对正中珠江多年来提供的专业审计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6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青年汽车否认破产,回应债务重组正在进行中

香港中联办:特区司法机关应尊重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驻港公署 揭批 美西方政客 滴滴顺风车 四维图新 华为 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