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丨斯科拉里有兴趣执教国足;獐子岛"扇贝死了"现场直击:打捞5.5亩,26公斤活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6 12:55:4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斯科拉里有兴趣执教执教国足

据央视体育援引新华社英文网站消息,世界足坛知名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今日通过其发言人阿卡兹-费勒格表示,自己愿意听取中国足协报价,有兴趣执教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如果中国足协提议,他会接受中国足协的提议。发言人费勒格还表示,斯科拉里真的很喜欢在中国工作,以及他们对待他的方式,斯科拉里相信中国队潜力巨大,因为中国拥有不少优秀球员。在广州恒大执教时期,球队就拥有很多优秀的中国球员。

2丨獐子岛"扇贝死了"现场直击:打捞5.5亩,26公斤活的

据新京报报道,11月16日,獐子岛组织记者与专家出海观看此次扇贝受灾海域。据此前26号点现场情况,獐子岛采捕船耗时7.8分钟,从5.5亩海域上打捞上扇贝,其中约26公斤是活的。据獐子岛区域采捕负责人赵颖介绍,正常情况每亩就应该有约26公斤,目前受灾原因还在调查。

3丨今日清晨,又有香港市民自发清理路面

据环球网报道,近来,暴徒在香港街头四处堵路,为让香港九龙弥敦道可以尽早开通使用,周六(16日)早上6时30分,香港市民自发清理路面。沿途不断有市民加入,还有路过的司机经过时向清障的市民大声表示感谢。

4丨四川夹江公交车爆炸案一审宣判:被告人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据封面新闻报道,11月15日,备受关注的四川夹江“2018.12.05”公交车爆炸案,由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卢仕兵被判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限制减刑。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卢仕兵于2018年12月5日利用自制爆炸物,在夹江县漹城镇迎春南路的王水井公交站台,对车牌为川L78328号的3路公交车实施爆炸,造成20余名乘客受伤,公交车严重受损的后果。

5丨高空扔下行李箱砸坏楼下小轿车,女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据广州日报消息,近日,广州市白云区法院审理了一宗高空抛物案,一名女子为发泄心中怨气,将家中行李箱、雨伞等物品从阳台处抛出,砸烂楼下车辆。法院最终认定该名女子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更多阅读:

三大运营商前三季度营收下滑,5G正式商用会是转折点吗?

投资锦囊第八发|一条短视频秒赚9万元:手把手教你成为小游戏短视频吸金达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