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商务部:推动RCEP并非权宜之计

2019-11-14 16:46:06

据环球网,在11月14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强调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整体结束谈判,是各成员方推动各自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动权,并非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权宜之计。 高峰此番表态是基于现场媒体“RCEP的签署和执行能多大程度帮助中国经济,缓解同美国贸易摩擦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提问做出的回应。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环球网,在11月14日举行的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强调说,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整体结束谈判,是各成员方推动各自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动权,并非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权宜之计。高峰此番表态是基于现场媒体“RCEP的签署和执行能多大程度帮助中国经济,缓解同美国贸易摩擦所带来的负面影响”的提问做出的回应。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