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11月14-15 商业地产年度思想盛会上海启幕

2019-11-12 18:09:48

这是干货满满的观点商业年会,也是商业地产的荣耀之夜,更是思考行业未来的求索之眼。

近年来,城市更新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热点话题,城市化进程的减速和增长红利的消失,正推动着整个商业地产市场从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过渡。

面对已经到来的存量时代,如何跨越周期,如何顺利转型,如何盘活、优化资产,如何解决资产大量沉淀问题,如何实现更高回报,如何抓住一个又一个风口?基于此,探讨存量资产时代下,商业地产如何推进创新转型、如何利用资本的力量至关重要。

作为内地四大一线城市中的“魔都”,上海的商业地产发展一直都是风向标。

2019年,全球经济形势低迷,但在这个艰难时期,商业地产的机会似乎比以往来得更加明显。为维持国内经济活力与稳定增长,政策层面转向增加公共投资和刺激国内消费,对商业地产而言,非常有利。

另一方面,自2018年以来,全国商业地产的大宗交易活跃,越来越多海外和国内资本通过收购大宗物业,进入商业地产领域。这其中,北京和上海是大宗交易的活跃地,特别是上海。

作为中国成熟的商业地产市场,上海能够持续吸引外资积极布局,已经成为目前的一个显著特点,同时,也是全国各地商业地产发展商的“必争高地”。从增量市场转向存量市场的当下,以上海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市场正在发生蜕变,存量物业的优化改造已成为当下一个热门的话题。

2019观点商业年会将于11月14-15日在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正式召开,秉承观点地产机构二十年“专业为上”的宗旨,年会两天行程满满、内容丰富,协会领导、商业地产发展商、投资商、金融机构、购物中心运营机构等各路商业地产精英汇聚,从走进项目、闭门分享会到开放式论坛,从年度商业地产报告发布到商业表现奖盛典,全面诠释“新格局:商业道路”这个对未来充满启发性的年度主题。或许,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美好的未来将自这个盛会开启……

11月14日上午,走进存量改造标杆项目—上海三林印象城,在参观项目与三林印象城午餐会中倾听商业地产存量改造当中的难与易,同时与印力上海城市活力中心总经理蒋云海先生等项目运营者深入讨论存量改造升级发展战略及印力成功运营之道。

商业地产能否成功?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资本运作。14日下午,观点商业年会“趋势•存量物业新局”的主题讨论会正式展开,资本与商业地产运营高手讲者云集,议题覆盖存量与资本行业洗牌中的价值观、交易的博弈、赛道升级资管路上的新思维等,它就是一堂专门为致力于商业地产的奋斗者们贡献的资本智慧的理论与现场开拓渠道的实践课。参与精英包含麻省理工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院长,清华大学货币政策与金融稳定研究中心副主任郭杰群、朗诗青杉资本申乐莹、万丈资本刘颖浩、美国富尚资产陈晓欧、建银国际曾粤晖、强劲资本余燎、远洋资本辛长征、BEI Capital李川北、百联资产控股杨斌、信韬商业潘韬、霸菱亚洲林熙龄、晨曦基金阮晓俊、中融国富张晓鹏、懿龙资本徐雷、凯龙瑞集团耿浩、梦想加创始人王晓鲁等等。

11月15日上午,观点企业课堂走进优化升级后的上海恒隆广场,届时将由陈启宗先生亲自带领大家走进恒隆广场的商场和写字楼,进行实地考察。而以恒隆广场为案例,恒隆商业项目如何盈利、运营管理、招商、升级改造的疑问都将在中午的恒隆闭门午餐会上,由陈启宗先生亲自为大家解答。

15日下午,2019观点商业年会正式开幕,中房协商业文化旅游地产委员会秘书长蔡云、恒隆董事长陈启宗及执董陈文博、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印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力业、凯德集团(中国)商业管理首席执行官陈培进、招商蛇口副总经理聂黎明、碧桂园商管兼文商旅总经理张强、保利商业总经理方长斌、爱琴海商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华容、中海商业副总经理唐安琪、蓝光文商旅总裁张刚、越秀房产基金董事会主席及行政总裁林德良、阳光城商业中心总经理徐辉、华夏幸福商业总经理吴艳芬、福晟商业总裁吴洋、建业商业总裁张子玉、中信资本房地产投资部执董张平、王府井集团副总裁周晴、光大安石商业运营总经理林宝泰、时代商业总经理王媛媛、颢腾投资资本市场董事总经理李嘉琳等众多商业地产大拿,共同探析商业地产的发展概况,把脉行业风向与前景。

15日晚上,年度商业荣耀盛典—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哪些商业地产企业将入选TOP100?哪些又是年度30强?谁将问鼎前三?哪些商业地产项目是成功典范并值得向业界推广?而哪些优秀的领导者值得我们继续跟谁前行?答案将在这个夜晚揭晓。值得期待!

两天数十场活动,在紧凑的时间中,在星光熠熠的行业优秀人物中依序而来!

2019观点商业年会,中国商业地产的饕餮思想盛会!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经济观察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