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Canv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源:品牌一致性管理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过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5:30:42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王丽娜 马原    

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Canva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源发表了题为《消费创新时代的品牌管理》的演讲。他指出,新消费时代,品牌是消费品行业最核心的价值,成为企业主要竞争力,品牌一致性管理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过渡。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不过张源也坦言,中国很多企业的品牌价值被严重低估。随着中国商业社会的发展成熟,企业对于建立优秀的品牌形象拥有越来越强的自觉性,但是品牌管理依然面临普遍挑战。

“一个企业市场部品牌传播分为从上往下发起,以及从下往上的碎片化需求提出。从上往下的发起往往提前计划、时间充分,但是要在不同渠道进行批量化品牌管理成为一个严重挑战;从下往上的碎片化需求往往面临响应不及时,不够符合业务一线场景等特点。”张源说。

对此,张源表示,品牌管理的成功要素包括准确定位、吸引力、持续创新、敏捷反应、品牌一致性,这也推动了品牌管理开始从人力资源型驱动向技术驱动转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