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4级整车有望量产 蔚来股价暴涨37%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6 14:06:05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滑昂 摄

在被评为“2019年最惨的人”之后,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

美国东部时间11月5日,蔚来汽车与Intel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共同宣布,将深入合作,针对乘用车市场和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将在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上打造L4级别自动驾驶智能电动车型,而蔚来将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批实现L4级别自动驾驶的汽车品牌。消息公布当日,蔚来股价收涨36.84%,报2.34美元/股。

据了解,在双方的合作中,Mobileye负责提供领先的Mobileye EyeQ®系统芯片以及相关的软件,蔚来负责进行整车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开发、集成和车型大规模量产。此外,Mobileye也将批量采购蔚来专门为其定制的用于智能出行服务的车型,实现其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的战略布局。

蔚来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0月蔚来交付新车2526辆,环比上涨25%,同比增长61%。其中,ES6交付2220辆,ES8交付306辆。

连续月度交付超2000辆新车,也为蔚来带来了1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月度营业收入,使公司的现金流状况得到极大改善。接下来,蔚来汽车能否走出低谷,仍需进一步观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